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懒癌拖延症末期//全职主周翔//也写原创//bgblgl通吃

乙女游戏本命总结

总之做个总结吧,记录下玩过的掌机乙女游戏有哪些,大概按各制作公司分一下,再按时间顺序来的排,没玩完的就算了

虽然玩的不多打算慢慢补hhhhh而且过的有点久了感觉会出现记忆偏差

其实真的开始玩乙游之前我真的一直以为乙游=逆后宫,然后各种玛丽苏,以及,过分的甜腻。结果amnesia的be把我弄得一愣一愣的,终于知道我对乙女游戏误解太深。然后也才开始接触起乙女游戏。

内有剧透注意。




【呕吐妹】

amnesia:KENT

这是我玩的第一个乙游。摸着良心说,amnesia的剧情方面真心蛮不错,不愧是呕吐趴的常驻作品了,而且这游每条攻略线都是独立存在的。太好了不知道怎么夸。

攻略角色的好感度排行大概KENT>UKYO>TOMA>>SHIN>>>>>>>>>>IKKI。

IKKI的话,一开始是因为实在是对花花公子类的毫无兴趣,结果玩完整条线他这不作为也是很厉害了,唯一让我能看顺眼的就是kent线里的他了。SHIN是觉得他什么也不说,就要妹子相信他,反正我是觉得emmmm。TOMA算是意外了吧,说真的一开始还是蛮气的,但是通关了还是觉得其实他人还是蛮好的,就是做法emmmmm,算了我看脸吧(。

然后UKYO,真是被之前几个世界里的各种be吓的对他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不过他毕竟里官配,要等到最后一个才能攻略。结果等我真正选了这条线,越玩就越觉得之前的所作所为真的对不起这个世界的UKYO,而且假设我是他的话,估计也会这么黑化,所以这条线玩完he我真是有种他们终于在一起的感觉。

最后KENT,说真的他怎么这么可爱的,就,很认真,但很可爱,非常可爱,而且我记得好像还送妹子一本练习题当礼物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更可爱点啦,但是真的他对妹子特别认真,这点让我很喜欢。

ps:orion超级可爱啊!!!为什么不能攻略呢!!!()然后店长的画风真的是笑死,但是是个美人!!!sawa和mine也很可爱的wwww

norn9:千里

n9分了三个女主,每个女主攻略不同的三个人,而且都有女主语音,这几点真的算是很不错的特色了。然而,这游世界观太大了,结果导致在有限的剧本的很多地方本篇里都没圆回来。最后还不得不靠着fd来补全,这点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毕竟分三组来攻略的,所以好感度不能像一般的来排hhhh不过最喜欢的是千里,然后晓人。

这作的话感觉还好,其他人感觉都也还行,一般到喜欢之间的感觉。不过be?的话,ron线还是 虐蛮的,itsuki的也。不过其他人be也并不甜()。不过故事到一半?的时候的那个梦还是蛮有意思的。总体来说其实也还行,但是也就那样。

千里的话,我是第一个攻略的,驱明显就是小春的官配,正宗的话,一看就是哥系,也不想一开始就攻略,然后就选了千里。结果就被千里可爱到了。千里真的非常可爱了,加上纮糖弱弱的声音,而且后面小春危险了,明明很弱,却坚强站起来保护小春这点让我非常喜欢。而且他真的很可爱啊。因为很可爱要多说几遍。

晓人,简直就是一个教科书式的傲娇,然后因为千里的原因,一开始对七海也凶巴巴的,然而又还是各种放不下简直很可爱了。典型的,嘴嫌体正直。不过还是很可爱的,特别是梦里那个狼尾巴hshshs。而且非常关心千里,是个好哥哥。

战场的圆舞曲:NIKE

当时准备买psv卡带的时候我犹豫了下先买战园还是cr,这两画风我都还蛮喜欢,结果看到有人说最好先玩战圆,不然先玩cr的话落差太大可能会玩不下去战圆。我非常赞成这句话......

好感度排行:Nike>Lustin=Tifalet>Abel>Pash>>>>>>>>>>>>>>>>>>>>Willhem

一定要说下这个,Willhem是我玩过的所有乙游里最讨厌的攻略角色了,别的角色就排的挺后,但是起码好感还是有的,但是这个真的可以直接说,很烦他。而且特么居然还是个官配emmmmm,就算我对中村有好感也完全挽救不了对角色的厌烦度.........讲真我觉得还不如魔剑小朋友orz说真的因为这游官配线做的奇差无比,不知道拉低了多少评价......................甚至还看到中村粉来玩都表示不能忍的地步。

Nike和Tifalet是二周目限定的,要把Lustin、Abel和Pash都通过了才能攻略。本来第一个打算走Pash的,嗯,定律对花花公子类没好感的我,结果不小心进了Lustin的线,结果玩了之后被甜了一嘴???而且他其实后期非常专一了,各种喜欢撩女主,各种亲亲各种壁咚,很好,我喜了。

第二个是Abel,我昭的角色嗯,我开始喜欢上我昭有一部分也是因为他。不过说真的,教科书式傲娇,这种人太多了,比起来就不算是很有特色了,不过我也算是蛮喜欢了。不过这人意外的非常醋坛子hhhhh总体来说也还是蛮可爱的。

结果一开始看上的Pash也是,怎么说呢,剧本问题吧,除了吃货属性之外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了,感觉就一个脱线小孩一样。

Tifalet是柿子,说真的我还蛮喜欢他这种低冷声线的,设定是吸引妹子但是对妹子都没什么兴趣,但是意外的是个好人。而且对于前四个攻略角色都特么是王子这点,编剧真是够了啊。有时候说话十分讨揍的类型,虽然都是实话hhhh不过总体也还不错了。

玩完之前五条线,对Nike的印象就,柔弱男子,前期就知道煎药,武斗极差。我懂,这明显是隐藏实力的心机boy。而且中途还疑似女主的杀父仇人,让我各种纠结。结果后来女主就真的看见他杀人了,但是那张cg把我美到了,从此爱上Nike一去不复返。最后部分的剧情虽然也想暴打编剧 反一顿,但是Nike真的美如画。新服装也很好看,舔。

code realize:LUPIN

cr是目前我私心最喜欢的乙游了,而且也因为这游,正式爱上了我昭。再次感叹下,同个月出的战圆和cr真的是天差地别。

好感度排行:Lupin>Fran>Van>Saint>Impey

bad apple wars:ヒガ

ヒガ>アルマ>風紀委員>シキシマ>>>>>サトル

冷然天平:翡翠

翡翠>累>隼人>昌吾>滉>紫鹤

忍恋:我来也

我来也>镰清>咲助>藏人>幸影>大介

热血异能:御门

好感度排行:御门>万里>大和>>>>>梓马


【拓洋】

死神与少女:日升光

之前在微博看到有人问有没有推荐的乙游,就看到有很多人转发推荐了死少。

这也是目前我玩过的拓洋的唯一一个乙游,其他的怎么说呢,感觉都一般吧,不一定要玩的那种。死少也是难得女主有语音的游戏了,虽然只有序章和终章?而且每章都有个小故事,我会说我还被那些小故事骗到了眼泪么。

好感度排行的话,其实这个就玩了一遍结果都没什么印象了,但是我除了光前辈之外,最喜欢千代了!然而!不能攻略!唯一一条跟他相关联的线!他还走了!赚了我一堆眼泪。

这个真的印象不太深了也不知道写啥了hhhh反正我喜欢日升光前辈()


【spike】

喧哗番长 乙女:未良子

这是spike的第一个乙女游戏吧,其实角色塑造其实也还行了,但是说真的,因为背景的问题,就大多数线he来说,真的没太大的恋爱感,ダチ感倒是一点没少,然后给人一种,结局突然恋爱的感觉emmmmm。还不如友情end来得好。

而且因为一开始就被打了预防针,提防了下小翅膀那角色,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非常婊了emmmm虽然到后期稍微改了点,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他。

好感度排行,未良子>凤凰>斗斗丸>金春=吉良。这游的话,感觉好感度不像其他的差很多。

不过小近的坂口真的很可爱了hhhhh而且他真的是个好人(褒义)

说起来玩之前就知道金春是苍井翔太的角色,但是还是有点点担心,老实说那种甜甜?的声音并不是我的菜,不过这里的金春声音居然蛮低的。而且金春真的挺可爱的。

吉良的话,玩之前其实最期待他的线了,结果玩通关了发现也就那样,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大概就是期待过大而导致的失望吧。

斗斗丸真的非常意外了,没想到居然是个学霸hhhhh而且还被金春质疑那里笑死我。

官配的凤凰最后才能攻略,一直想跟弟弟友好相处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办,傻fufu的但是可爱。

未良子的话,明明是年纪大的那个,然而吃起醋来简直就像个小朋友这点真的非常可爱了。


【rejet】

剑君:九十九丸

其实我对rejet的印象,一直在没有神和大菠萝上面,老实说这种emmm真不是我的口味,甚至可以说有点雷......所以我还是挺犹豫要不要玩,然后听说不是那样,我才决定玩下试试的。玩了之后也确定确实不是那种类型,我就放心的玩下去了。

好感度排行:990>萤>黑羽>铃悬>缘>>左京


 
评论

© 咸鱼坑爹雪 | Powered by LOFTER